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当代大学生光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6-03-25 14:45  

为响应省委贯彻十七大精神号召,我院分团委将于12月7日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于当代大学生光荣使命”演讲比赛的初赛。

十七大精神是指导全党以及全人民在今后五年里前进的灯塔,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所必须履行的义务,也是一个合格大学生的所必须的完成的任务。因此,我院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对党十七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有了透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以及工作的道路上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有了更明确的奋斗方向!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