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3-25 14:46  

12月3号晚,由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三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综合楼202召开。会议围绕主题“保持良好心态,投身学生工作”展开一系列的会议发言。会议颁布了《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以及作出了阶段性工作总结报告及回顾。也总结了大学城和三元里校区的工作经验。工作总结报告纠正了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处,同时也肯定了学生会举办双棋赛、DCN系列活动等大型活动的能力与成果。

此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大会的顺利召开,是三院学生会成长中的又一里程碑,相信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三院学生会,会越办越好!

第三临床医学院 梁健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