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十三届中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校园棋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6-03-25 14:48  

10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第三临床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医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校园棋王争霸赛在BD栋楼下举行开幕式.校团委书记郝宏伟书记受邀请参加了开幕式。三院团委书记曲崇正致辞,裁判长宣读誓言后,由郝书记鸣锣,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分为中国象棋团体赛和围棋个人赛两部分,参赛的9个学院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夺得了中国象棋团体赛的第一名,由信息技术学院的陈晖辉同学获得冠军。

双棋赛是三院的品牌精品活动,此次被冠以了校团委中药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名义,影响将更加深远。同学们在以棋会友中领略了广中医人的”杏林医魂”,是”弘扬中医药文化,塑造中医人精神”的又一重要平台.

第三临床医学院 梁健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