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别人的故事,我的风采”演讲比赛
2016-03-25 14:49  

为了宣扬医风医德,同时展现同学们的风采,11月5日,由第三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和自律委员会合作精心策划的“别人的风采,我的故事”演讲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

当晚演讲现场高潮迭起,同学们魅力无限。“杏林春暖,橘井泉香”让我们分享了医者的无私。“坐堂中医”则显示着医者望闻问切,一窥病魔的高超医术。华益慰的故事则为我们讲述着新时代的医风医德。选手们精心准备,在座观众全身心投入到故事去并发出阵阵掌声。没有失败,没有后悔,只有秀出别人的故事,秀出自己的风采!学子们也从中体会到要修身养性,才能在将来成为仁心仁术的医者。

第三临床医学院 梁健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