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中医知识PK赛
2016-03-25 15:02 admin  第三临床医学院

2008年4月25日,由三院05级举办的“中医知识PK系列赛——方剂赛”在三元里校区综合楼204教室进行。本次竞赛以宿舍为单位,共19支队伍参加。

比赛气氛活跃,答题过程中每个宿舍积极思考,热烈讨论,每次答对题目都兴奋地庆祝。经过三轮的淘汰和最后的三强决赛,最终334宿舍的同学方剂知识基础牢固获得了冠军,507、314两个个宿舍分获二、三名。

此次方剂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揭开了三院学院05级“中医知识”系列活动的序幕,它将在这学期的每月最后一个周末举行一期,相信能帮助同学们巩固基础,温故而知新。

O5级班委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