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学生会>>正文
秘书部工作总结
2016-03-25 14:30  

一.部门成员

部 长: 刘颖琬

干 事: (05级)邓泳姬

(06级) 蔡晓、李翠、黎丽华、张宁

 

二.本学期主要工作及成绩

 

时光荏苒,一个学期又将要结束了,秘书部此学期的工作也基本告一段落了。一个学期下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经过秘书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秘书部顺利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1.在开学初,我部门与其他部门合作,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2.经过面试和试用,我部门成功的招收了四名新成员。四位优秀的06级新生的加入,为我部门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为大家的工作中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与热情。

3.与其他学院沟通、交流,交换通讯录等

4.协助其他部门,完成院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主要有邀请函的派发,重要会议的前期准备和会议记录,场地申请。

5.秘书部的一些日常工作,如文档的收集整理,财务的管理与报销等。

6.本学期秘书部下设了通讯组,负责通讯工作。

三.工作上有待改进及不足的地方及解决办法

总的来说,本学期秘书部各项工作进展的较为顺利,但还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1.对新成员的培训和引导还不够,今后要加强对新成员的培训,各成员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经验教训。

2.资金管理、申请、报账制度不够细化,需进一步完善。

3.工作的主动性和办事效率还须提高

以上是秘书部此学期的工作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秘书部的全体成员将努力弥补不足之处,提高个人的素质,继续发扬优点,更好地为院学生会和全院全体同学服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