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学生会>>正文
宣传部学期总结
2016-03-25 14:32  

工作概况

本人接任宣传部部长已有一学期了,一学期以来都能比较及时地完成任务,也能较为合理地将工作分配给干事,在各位干事和各个部门的努力下,总的来说,这学期的工作算是较为圆满地完成。

现就过去的工作作以下小节:

1、迎新 --海报制作 喷画制作

2、宣传工具的购买

3、学校宣传部、自律等部门各活动宣传工作-- 海报的制作

4、校庆迎新晚会-- 会场布置 喷画 嘉宾座 海报 横幅的制作

5、三球赛--海报 横幅的制作

6、校运会--海报院旗 纸牌 会场布置 方队用品 横幅的制作

赛果的记录和公布

7、粤语知识竞赛--会场布置 海报制作

8、院自律活动--海报制作

我的工作基本是分配监督工作,安排人手,活动策划,活动协助,横幅制作等。

可以看出部门这个学期的工作是比较繁多的,由于新干事的加入, 使部门有了活力。

个人由于刚接触部长的工作,有很多方面还很不足。个人应加强的方面有:

管理分配工作的能力及个人在宣传方面的知识

当了部长后,虽不用像以往一样很辛苦的出海报,但也深刻体会到,部长的工作也不轻松,特别有压力。我自己也当过干事,所以知道出一份海报是需要花很多精力 的,海报也是展现三院形象的一种方式,如何管理合理地分配工作,合理利用新干事各自的优势进行组合是个首要解决的问题。另外,我的能力有限,所以对新人技 巧上的培养是个难题。

提高部员工作热情的能力

宣传是搞后勤的,因此在某些时候不能受到表扬或批评,就会对工作失去热情,另一方面,我们作为医学生,学习时间是很重要的,所以当工作多起来的时候部员很容易感到身心疲倦。

提高部员工作效率的能力

效率是工作质量的指标,也是目标。以往的宣传部,在效率方面做得很不足,现在新生由于刚上手,也出现类似的问题,部门能按时、高效、搞质量地完成任务关键看效率。

联络部员与部员间的感情,部门与部门间的感情。

有部员反应,部员之间缺乏沟通。同时,部门之间也存在。这样就缺乏了工作的合作与主动性。

对部门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干事的工作热情不够

解决:合理分配工作,对于每次工作表现佳者给予奖励,开展部门活动(有待考虑)。

工作效率较低

解决:与校宣传部交流和他院宣传部交流 ,提高技术。额外提供宣传用具供干事练习使用。

宣传海报的质量不够好

解决:要形成自己院风格的海报,不要盲目模仿与比较,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提高质量,仍需摸索。

4、 部员沟通

解决:例会制度;定期聚餐; 定期与其他部门的人员联谊等。

展望

与校宣传部交流与职院宣传部交流

与生活部合作 开展宿舍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