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研究生招生>>正文
关于做好毕业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06-04 11:54  

关于做好毕业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凡是学位论文中包含涉密内容,不宜对外公开的我校应届毕业研究生,正式上交学位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务必从网上下载“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规定与处理办法”(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专区-学位版块),仔细阅读《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务必于6月10日前(逾期不再受理)认真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报表》,经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后,交所在院、所主管部门汇总。各单位答辩秘书须在提交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等材料时,连同汇总好的本单位当年度《广州中医药大学涉密学位论文研究生名单》一并研究生处,研究生处据此名单通知有关部门对涉密论文实施管理。

其他情况处理,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执行。

注意:但凡涉密学位论文均需在论文封面左上角,根据《规定》中要求涉密级别“内部”、“秘密”、“机密”。否则论文将按一般学位论文的服务方式处理,提供校园网服务。

特此郑重说明。

研究生处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