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研究生招生>>正文
2017年学位论文提交说明
2017-06-04 11:45  

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收录工作即将展开,请今年上半年毕业的各院(系、所、中心)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按时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1、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的论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两部分。

   2、先通过网络提交平台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纸质版。

3、电子版:电子版通过学位论文网络提交平台: http://210.38.102.134:99/Thesis/Thesis/ThesisSubmit/Submit_Login.aspx?DbCode=E

td1进行提交,提交过程请阅读附件一(学位论文网络提交方法),网络提交后,工作人员在两个工作日内予以审核和反馈,审核反馈信息须登陆查看。在提交系统中上传的学位论文文档必须为PDF文档,可下载附件三(wordpdf工具)将word转换为PDF格式。PDF文档命名方式为:10572姓名学号”,中间不要有空格,如“10572张三0000000”。博士学位论文需同时在提交系统中上传详细摘要文档,命名方式为“10572姓名学号详细中文摘要”,如“10572张三0000000详细中文摘要”。具体的PDF文档格式要求为:

   (1) PDF文档对应的原WORD版论文文档的格式必须符合学位论文的一般格式规范要求。即包括封面、原创性声明、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前言、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致谢等内容(博士的详细摘要文档由封面和详细摘要两部分内容组成),并且符合学位论文规范的字体与排版格式要求,详情请参见附件二(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格式要求)。

   (2)在转换的PDF文件中,必须符合:a.文件内容中的文字可实现选择、复制功能;b.文档中目录部分可以实现点击链接跳转到相应内容;c.“书签”且内容与论文目录一致,并且可以进行链接跳转到相应内容。(博士的详细摘要文档不需要目录和书签,只需符合a

   (3)IE浏览器插件较多,可能导致不能正常提交,请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提交。

   (4)中英文题名及关键词不能含有半角单引号,请替换为全角单引号。境外生登陆不成功请尝试使用简体姓名登陆。

   4、纸质版:纸质版论文须提交2份,博士研究生另须提交纸质版详细摘要2份,大学城校区提交至图书馆总借还处,三元里校区提交至图书馆二楼流通部,提交截止时间630日。

   5、学位论文成功提交系统后,如有问题,可将相关问题发送到:gzucmtsg@163.com

   6、若论文提交系统中显示没有学生的信息,请向图书馆提供由研究生院开具的学生情况说明,内容包括:1.学生正式学号,2.该学生的学位论文是否已通过论文学术不端的检测。      

7、每周五下午25点为论文提交系统备份时间,暂停论文提交。

8、附件下载地址:http://210.38.102.131/article.aspx?id=206

 

 

 

附件一:学位论文网络提交方法.ppt    

附件二: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格式要求.ppt

附件三:wordPDF工具下载

附件四: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格式规范.doc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