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教学教务>>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的成长故事”征文
2019-10-30 17:0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理念,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为学生提供一个认识自己、感悟生活的舞台,现决定进行“我的成长故事”心理征文大赛,让学生拿起手中的笔,敞开心扉,打破桎梏,抒写心中的感悟或困惑,梦想与青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专科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文稿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表达心中所思所想的事,反映自我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可以是最刻骨铭心的经历,也可以是幸福甜美的回忆;可以是遭受挫败的体验,也可以是成功的心得感悟;可以是天马行空的所思所想,也可以是生活学习的疑惑困难。倾诉你成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倾诉你心中最真实的言语。

    2.来稿应注重实际,取材于生活;感情真切,流露自然,不刻意渲染。

    3.作品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小说、诗歌除外)。

4.标题要求宋体2号字,正文要求首行缩进2字符、三号仿宋字体、行间距为固定值26磅,不限字数。

三、奖项设置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500元,二等奖作品8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300元,三等奖作品15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经作者同意后通过易班学校主页及广中医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展示宣传。

2.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为单位评选优秀组织奖2个,颁发荣誉证书。

四、征文报送方式

1.征文以“学院+年级+作者姓名+文章标题”命名,以学院二级辅导站为单位统一将参赛作品和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以压缩包“学院+成长故事形式发至学生处马敏娜公文邮箱,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39358351。

2.征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

五、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广泛发动、精心策划、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提交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发现抄袭,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

1、参赛作品表

2、信息汇总表

学工部(处)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附件1、第三届“我的成长故事”参赛作品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三届“我的成长故事”信息汇总表 (2).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