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教学教务>>正文
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的通知
2018-03-29 19:36  

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的通知
一、报名信息核对时间
3月29日以班为单位,由班委到所在校区考试中心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报考学生按要求进行信息核对、签名确认,并于4月2日前将“报名信息核对表”交回所在校区考试中心。
二、报名信息核对要求
1、如所有信息无误,请在最右侧空白处签名即可。
2、如信息有误,请在错误信息项下空白处用红笔写下正确信息,然后在最右侧空白处签名即可。
3、不在校的,在征得本人同意情况下,可由同班同学代替核对信息,签核对者姓名。
4、无照片的考生(具体见附件),请于3月30日之前将照片(必须是证件照,不能是生活照,以学号命名且不能带有任何字符(见右图),10K﹤大小﹤50K,JPG格式,背景为纯蓝或纯红)发送至1512580810@qq.com邮箱,逾期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教务处
                                          2018年3月28日

附件【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