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2016-03-28 09:57  

铭记历史,拒绝遗忘。吸取教训,成就未来。12月13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纪念68年前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我院团委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片断,并开展南京大屠杀讨论会。

毋忘历史,振兴中。11月30日晚,在综合楼102,我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看影片《东京审判》,同学表现出极高的爱国主义热情。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没有降低,还写下了这样两句话:“泱泱大国,崛起东方,艰辛历尽成巨龙;莘莘学子,不忘国耻,努力学习建家园”。

长霞精神,永存心中。我院06级党章学习小组组织两团支部于11月16日晚,在课室楼B301组织观看电影《任长霞》。

奋发图强,立志报国。为提高我我院同学的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立志报国。学院05党章学习小组组织观看影片《学习,你准备好了吗?》,并在观看完之后,现场进行讨论。

发展党员工作。本学期开学,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不断壮大,又加入了8名预备党员;确定了张还添等10名同学为发展对象;并根据在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校园活动中的表现,确定廖荣臻,庄鑫泓等11名同学为入党重点培养对象。

全院有八成半学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至目前为止,本科05级除4名党员外共有93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06级在入学的短短一个月内除8名预备党员外另有101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到目前为止全院共有206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入党引导。学院利用院报、迎新特刊介绍了入党的知识,在入学教育周的第一天,政治辅导员引导大学生入党,邀请了学校党委组织部陈文峰科长为学生作党建专题讲座,从学生到校的第一天起就进行入党教育,在学生入学短短的1个月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人就有60多人,到目前共有87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还开展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读书征文比赛。

成立本科生党支部。9月23日,学院成立了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包括党委副书记方坚、党办主任张林、政治辅导员叶清以及4名本科生党员。

党员先进性标准大讨论。9月27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讨论,并邀请了党员军训教官参加讨论。

开展读书征文比赛。10月底,两个班党章学习小组组织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读书征文比赛。

中央16号文组织生活会。11月 26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了学习中央16号文组织生活会。

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永远跟党走。12月23日,两个班团支部举行“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永远跟党走”南京大屠杀68周年纪念日主题活动,组织团员观看纪念南京大屠杀纪录片和演讲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