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领导带队赴多家医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10 16:59  

近日,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宋盛青等同志分批赴揭西县中医院、中山市中医院、江门新会中医院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7月6日上午,宋盛青副院长带队走访调研中山市中医院,受到我校校友、中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赖海标热情接待。赖海标详细介绍中山市中医院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欢迎更多广中医学子到中山市中医院工作学习。宋盛青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向中山市中医院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打破当前就业瓶颈,拓宽学生就业空间,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山市中医院座谈会现场


           

参观走访中山市中医院


当天下午,宋盛青一行还走访了江门市新会区中医院。座谈会上,江门市新会区中医院副院长杨劲松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方向。宋盛青对双方多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围绕中医药发展战略和医学人才就业需求,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和引才招聘,共同为拓宽医学生就业渠道探索新途径,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江门市新会区中医院参观现场


参观江门市新会区中医院



此外,我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黄宏兴教授于7月1日至2日走访调研揭西县中医院,了解医院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上,揭西县中医院刘良燕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黄宏兴教授对揭西县中医院表示感谢,听取用人单位对医学生培养的建议,并在现场对我院的优秀毕业生进行推荐。与会人员还围绕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学生实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


揭西县中医院座谈会现场



本次专项走访富有成效,为接下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李舒雯

核稿:李镓洧

图片:揭西县中医院、中山市中医院、江门新会中医院

审核:范琳燕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