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刘中秋副校长带队赴佛山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6-13 15:17  

  6月11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中秋带队前往佛山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佛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斌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冠林、院长林兴栋、党委副书记范琳燕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会上,刘中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向佛山市中医院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刘中秋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取得实效。他表示,希望有关用人单位在招聘时优先考虑我校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双方加强合作,打破当前就业瓶颈,拓宽学生就业空间,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张斌对刘中秋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佛山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方向,与参会人员就拓宽中医药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切实有效推进合作。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中医药传统文化、全面推进校院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