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第一课——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2022-03-16 19:45  

思政第一课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2022年3月15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坤寅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为题,在三元里校区新课室楼201讲授“思政第一课”。学院辅导员庄素琪和2019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学习。

李坤寅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课程开篇,结合毛主席的重要论述,让同学们对把握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李坤寅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以及从医经历,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常葆进取之心、锤炼品德修养、勇于砥砺奋斗、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李坤寅指出,处在如今和平美好的时代,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作为医学生,应该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提升技能、锤炼品格,为成为一位仁心仁术的好医生而不断努力。

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在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要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