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新 | 你们来时秋至,但眉上风止
2021-09-06 11:17 庄素琪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经历寒冬,跨越春夏

2021年9月4日

我们在广中医三院如期相会

你们来时秋至,但眉上风止

人海中遇见,期待里出现

对上双眸,相聚起航


人海中遇见,期待里出现。2021年9月4日是广州中医药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216名新同学带着憧憬,怀揣着梦想加入了三院大家庭。

为了迎接小萌新们,三院师生自暑假起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学工办的老师、团学成员以及迎新志愿者编印院刊、制作迎新标识、整理新生资料、编排新生学号、分班安排宿舍、整理新生大礼包、进行迎新流程培训及演练。同时学院开展了返校前十四天健康打卡并完成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开学前进行“一查一卡”等工作,建立新生微信群,与各位新生对接,解答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疑惑,拉近新生与大学之间的距离。所有的汗水与忙碌,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


天空很蓝,太阳很暖,76名2020级团学成员及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队早早来到摊位点等待,以“服务新生,传递温情”为宗旨开始一天的迎新活动。从校园入口到报名处,到新生宿舍,处处出现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帮新生拉行李箱、搬被褥,忙得汗流浃背,同时为新生解答问题。虽然很辛苦,但能为新生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三院的温暖,志愿者们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小萌新们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一点点办理入学手续,同时逐渐了解校园生活。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伟带队也来到三院迎新点关心迎新情况并慰问志愿者们。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琳燕和学工办老师们在迎新点工作后,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交流,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宿舍环境等。同时,叮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一定要配合好学校做好晨午晚检工作。


紧张有序,忙碌充实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小萌新们,恭喜大家开启大学生活,生活中处处有美,祝愿大家有发现美的眼睛,有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