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1 21:51 庄素琪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10日下午,第三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工作会议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琳燕主持,临床医学院教工及研究生党支部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参会。


范琳燕要求各支部更好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注意把党史教育工作和抗疫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政治精神引领人、凝聚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对各位党员老师提出进一步提高站位、讲政治的要求,既要在日常工作中有政治意识,更要有政治能力,统筹推进工作,防止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

面对三元里校区的防控压力和学院学生规培、实习见习暂停的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项任务,谈论行动方案。从学生的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提出了几项工作重点。一是关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排查隐患、化解矛盾;二是引导学生不停学、主动加强如院感知识、职业暴露等防护知识的学习,为下一步的临床学习工作奠定基础;三是组织学生开展考研、实习、见习等经验分享交流,指导学生进行规划;四是用好建党百年的各类精品思政素材和资源,组织同学学习党史、观看红色影视作品、线上红色展馆等,充实丰富学生日常生活。

会后,范琳燕带领党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调研了解学生需求。结合会议讨论和实地调研结果,范琳燕进行具体部署,落实分工,明确目标,推进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地。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