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
2021-04-23 15:03 庄素琪  第三临床医学院

4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五四红旗团委”评估工作,各学院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里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强化问题导向,围绕着组织力、引导力和服务力建设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其中思想引领工作尤为突出,最终获得“思想引领工作标兵团委”的光荣称号!

今年,我院团委针对学生群体的思想觉悟、思想供给需求的差异,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做好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并从严治团,夯实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团务工作,落实团省委志愿服务“一网一证”的工作要求;关注广大团员青年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力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思政品牌“薪火明德”工作项目在“灯塔工程”广东省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培育项目申报活动中获培育项目立项支持,并参加了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灯塔工程”巡展。

我院团委将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与学院学生工作同向同行,引导三院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绘就青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