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促振兴——校党委副书记白建刚思政第一课
2021-04-08 09:55 庄素琪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1年4月6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建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512第三临床医学院2020级中医学1班学生讲述思政第一课。

在这场题为《学党史,促振兴》的思政课上,白建刚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学生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结合国内外时政热点,讲述中国的今昔对比,将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与国家和民族紧密联系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励三院定向学生作为基层健康的守护人,要不断学习、练就本领,凝聚起乡村振兴的磅礴伟力,将来为振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为助力广东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青春智慧。

此外,白建刚通过随堂听课、走访宿舍、巡食堂,关注学生学习状态,了解学生居住情况,关心学生生活保障,叮嘱学生有任何困难都可以与辅导员、老师随时联系沟通。思政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殷殷嘱托,将来会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牢记学医初心,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当好基层健康守卫者,不负韶华,活出青春该有的模样。

课堂剪影

课堂剪影

走访宿舍

走访宿舍

食堂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