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遇见美好,一路同行 —记第三临床医学院迎新报到
2020-09-21 12:25 李清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秋高气爽,丹桂飘扬,在今天,你我仿佛看到未来播撒的希望。2020年9月19日是广州中医药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广中医三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力量,2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新同学,他们带着憧憬,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加入了三院大家庭。


学院党委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暑假期间,学工办的老师们、学生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开始编印院刊、制作迎新标识、整理新生资料、编排新生学号、分班安排宿舍、整理新生大礼包、迎新流程培训。学院同时开展了返校前十四天健康打卡,开学前进行“一查一卡”等工作,建立新生微信群,与各位新生对接,解答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疑惑,拉近新生与大学之间的距离。所有的汗水与忙碌,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


破晓之际,82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整装齐发,早早地来到各自接待点开始这一天的迎新工作。在这特别的时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家长无法陪同新生入校报到,但贴心的三院早已成立一支“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师兄、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接待新生到报名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忙得不亦乐乎,同时还为新生解答问题......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让新生在异乡中感受到三院的温暖。


新生陆续完成报到后,赵丽、赵静、李清等三名老师逐一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新生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有无困难需要帮助,叮嘱同学们初来乍到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有陌生人到学生宿舍推销各种产品,一律不要理会,且禁止让他们进宿舍,有问题找师兄师姐,有困难找老师,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适应环境,互帮互助,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能够用心学习,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