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留住精彩”2019届毕业生故事评选的通知
2019-03-01 10:30 罗晓韵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中医学生〔2019〕12号

关于开展“留住精彩”2019届毕业生故事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生的故事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校园生活的生动体现,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为了留住毕业生的精彩,把美好的记忆刻在校园里,印在师生的心里,成为一代一代广中医学子奋发前进的动力,构筑广中医人共同的精神家园。特开展2019届毕业生故事评选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2019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二、毕业生故事材料要求

(一)故事主人公须为我校全日制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故事内容为主人公在思想道德、自立自强、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才艺特长等方面学习成长的经历及事迹。

(二)故事须为原创,内容真实,重点突出,能体现当代广州中医药大学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并富有催人奋进的感染力。

(三)故事材料书写应简明、得体、生动、感人,故事性强,篇幅控制在1200字左右,并提供主人公及故事相关的高清电子版照片3-5张。

三、参加及评比

(一)学院选拔

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可向学院自主提交材料报名参加,各学院应主动挖掘毕业生中的典型人物及事迹,组织发动毕业生参加,开展院内评比及开展宣传活动。

各学院按名额(附件2)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比,按推荐顺序整理优秀作品材料(包括附件1报名表、故事照片),每一个作品材料保存在单独一个文件夹并进行编号及重命名(序号+姓名),填写学院推荐作品汇总表(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院毕业生故事推荐作品”。

各学院将院内选拔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文字图片资料,参加校级最佳组织奖评选。

以上材料4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374312957@qq.com,邮件名称为“##学院毕业生故事评比材料”。

(二)校级评比

   学校组织专家对毕业生故事作品进行评审,并在我校易班平台开展故事宣传展示及投票活动,评出优秀作品。获奖优秀作品将获得表彰奖励并在毕业季期间集中展示。

四、表彰奖励

(一)本次评选设立各级奖项若干,具体数量按最终评奖通知为准。“精彩毕业生故事”一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800元;“精彩毕业生故事”二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精彩毕业生故事”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300元; “精彩毕业生故事”入围奖,颁发荣誉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二)设立最佳组织奖2项,对在本次评比活动中组织得力,效果良好,推荐作品优秀的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元。

 

 

附件:1.“留住精彩”2019届毕业生故事报名表

     2.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

     3. 学院推荐作品汇总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2月25日

 

 

 

 

 

附件1

“留住精彩”2019届毕业生故事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学号

证件照

学院名称

入学年份

专业名称

本科/专科

手机号码

微信号

毕业生故事简述:(1200字以内)

 

 

 

 

 

 

 

 

 

 

 

 

 

 

 

附件3

学院推荐作品汇总表

推荐学院:

序号

姓名

专业

手机号码

:请按推荐先后顺序进行编号排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