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2017-06-04 11:22  

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

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

为了推动广大学生关注自我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能以豁达、从容、阳光的心态面对挑战和压力,自信地走向未来,学决定开展“5· 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关爱心灵,拥抱阳光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0日-531

三、活动内容

活动之一:“我爱我”心理健康宣誓

活动时间:5月25日上午第一节课

   活动要求:各班级开展“我爱我”宣誓仪式,以积极的自我暗示,促进学生做到自尊自信、悦纳自我,宽容待人。宣誓词见附件。

活动之二:“拉近心灵的距离”音频漂流活动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31日

活动要求:通过音频漂流的形式,诉说内心的声音,让同学们学会敞开心扉,倾听自己和他人真实的声音,拉近彼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活动之三:“走出网络,拥抱阳光”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时间:5月中旬

活动内容:通过举办活动让同学们走出网络,体验现实交流、沟通、团结、协作的乐趣,拉近同学们的距离,提高班级凝聚力。

四、要求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在活动中交流,成长,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誓词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7年5月9

附件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5·25大学生

心理健康宣誓词

我在这里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活在当下,心怀感恩。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老师,指明了我前进的方向;感谢朋友,给了我前进的力量;感谢祖国,给了我安定的环境;也感谢我自己,感谢自己艰辛中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仍充满勇气昂首前行。我爱这个世界,我爱我的人生,不管明天充满坎坷还是一片光明,我都将带着感恩,追求幸福,勇敢前行。

 

宣誓人: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