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研究生招生>>正文
第三临床医学院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录取实施细则
2022-09-28 20:41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的通知》(广中医校办〔2022〕201,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

一、指导思想与原则

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接收推免生),是研究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途径。为充分保障推免招生和考试招生协调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做好2023年接收推免生及复试录取工作。

、组织领导与分工

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面试录取工作督查组全面主持及开展学院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工作。

三、方式工作程序

方式

根据院有校内1人报考的实际情况,确定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采取线下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

202210月0910:00-11:00

(三)面试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龙溪院区)科教科二楼会议室

(四)面试名单确定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要求,92724:00前提交材料至我院指定邮箱的考生。

(五) 面试内容

1、面试形式:采取面试专家小组提问形式,主要考核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外语口语等。面试时间一般每生不少于20分钟。面试全程要录音录像,相关视频、文字记录应妥存一年备查。

2、面试安排:

由学科组负责,按照不少于五位专家要求,由面试专家组进行。

四、体检

考生应自行前往所在地三甲医院体检,2022年10月15日前提交体检报告单的电子版或扫描PDF版至各招生院所指定的工作邮箱。未提交体检报告者不予录取。

五、其他

硕士研究生面试录取全过程接受各级纪检部门监督,健全举报制度,畅通举报渠道,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确保公平公正。

1)我校有关硕士面试录取信息均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2)面试录取工作督查组到复试现场巡查监督。

3)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招生

咨询申诉电话:020-36585091

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电话:020-36285091;

监督邮箱:lcxy3@gzucm.edu.cn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20229月28日


附件【213-三院-接收推免生网络复试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