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教学教务>>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修工作的通知
2019-09-02 17:36  

各学院、各年级学生: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修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填报,具体事项如下:

1.教务管理系统地址:http://jw.gzucm.edu.cn/

2.网上办理时间2019938:009252400在此期间,学生可登录系统办理课程重修、补修。

3.申请条件

1)重修:补考不及格的课程,应重修。重修以两次为限。重修课程一般安排跟班修习,优先选择本专业的课程班级体育课重修选回原带教老师所带的班级,大学英语课重修选回专业所在的班级

2)补修:因转专业等原因的,在修读正常课程同时需要申请修读本专业后续课程者,请选择补修报名。补修课程一般安排跟班修习,优先选择本专业的课程班级

4.注意事项

1)学生在系统中选择重修、补修课程时应先在系统中查看相应课程的教学日历表,明确上课时间,以避免需重修、补修课程与本学期初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冲突。

2)重修、补修课程应选择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班级,跟班修读并与课程负责老师沟通。

 

3)学院教学管理员可在系统中查看学生重修、补修课程的情况。

请学院协助督促符合条件的学生按时进行网上申请,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邓成方(39358391联系。

附件:课程重修、补修申请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992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