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关工委 | 荣誉表彰 |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口述校史大行动”表彰大会召开
2009-12-11 11:17 admin  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关工委办公室2009年12月11日报道:我校“‘喜迎中华盛世见证母校辉煌’口述校史大行动”表彰大会于12月10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304室举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科、团委书记兼关工委副秘书长郝宏伟、学生会副主席陆冠儒等出席大会并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代表颁奖。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学校关工委、团委、广东中医药博物管和学校学生会联合开展了“‘喜迎中华盛世见证母校辉煌’口述校史大行动”活动,通过发挥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招募了80多名学生记者,对我校部分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进行了深入采访,并撰写了采访稿。根据采访稿的写作质量,并结合采访过程中的工作表现,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采访组23个,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1个。
  马定科常务副主任发表了评价、介绍、希望的简要讲话。他评价学生记者:采访很认真,写作有水平,此举有意义,值得再持续。他介绍关工委:一手拉着老,一手牵着少,众老带群少,老少齐奔跑;一边是夕阳,一边是朝阳,夕阳托朝阳,双阳共辉煌。他希望:把“口述校史”塑造成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品牌。
  郝宏伟书记宣读有关采访组评选结果的通知。获得一等奖的是王永祥采访组(曾倩雯、崔咏恩、李诗韵),李国桥采访组(唐渝璐、吴文利、郑嘉慧),王建华采访组(叶治江、李学谦、曾遥);获得二等奖的是杨复采访组(刘晓佳、黄思源、邹伟坚),彭胜权采访组(黄丽丝、邓雪珍),何秀英采访组(李旷代、李静琪、杨怡霏),李衍文采访组(叶敏琴、卢丽婷、陆美娴),李道生采访组(翟佩清、刘少检),区永欣采访组(曾子洵、谭淑媚),黄大滔采访组(孙斌、钟楚丹),王绵宁采访组(董玉娟、务改艳、康梦如),蓝森麟采访组(许沛勇、邹娟);另外,何婉瑜采访组(蔡小静、梁佩玲、黎婉婷),丘和明采访组(原萌谦、张璐、陈思珍),谭石洲采访组(何韵妍、梁嘉芹、谢咏梅),阮伯祥采访组(韦鸿珊、吴珊珊、蔡先惠),王裕怀采访组(许筱凰、陈南迪),伍道明采访组(秦丽、林妙玲),陈积富采访组(赵媛、卢杰),陈基长采访组(何瑜、谢春莲),陈锐深采访组(陈佳茹、叶晓怡),刘龙光采访组(黄勉婷、陈湘绮),赖畴采访组(苏妙珠、冯梅瑰、陈宝玲)获得三等奖。
  获奖代表康梦如、叶治江先后在会上发言介绍采写口述校史的经历和感受。

图为大会会场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科、团委书记郝宏伟、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林羽、学生会副主席陆冠儒出席大会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科发表讲话

学校团委书记、关工委副秘书长郝宏伟宣读表彰通知

马定科常务副主任向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并合

郝宏伟书记向二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并合影

学生会副主席陆冠儒同学向三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并合影

获奖代表康梦如同学发言

获奖代表叶治江同学发言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